ワンダと巨像,2005年最棒的遊戲。

 

 

 

 

 

ワンダと巨像在我心中,毫無疑問的是2005年最棒的遊戲,或許也是近五年最棒的遊戲,我真的這樣覺得。

畫面就不用說了,支援16:9和Progressive Scan,還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場景,可謂是PS2的最高技術結晶。但是不是這個,我非常喜歡的是一個人的孤獨,只有一個最好的朋友,雖然他還不是人類,陪著我,為了我們的願望,一起在這個禁斷之地。無限延伸的美景,荒涼的大地、枯葉的森林、潺潺的河流、深遂的洞穴、巍立的神殿,這一切,充滿神秘的異國情調,洋溢著令人孤獨的悲劇情調,只有你一個人,在這世界上,為了救活那個少女,不惜一切代價。

 

 

      


 

雖然我已經過關多次,但我還是非常願意,在這片無止盡的大地中奔跑,跑到西邊的大陸,看到海岸線;越過山脈,到達最荒涼的北邊沙漠,在不見陽光的枯葉之中,或是在果樹上吹著海風,望著海洋;爬上最高的瞭望塔,俯瞰大地,跟隨著老鷹飛翔,我好愛這片大地,這種悲傷的孤獨感。

 

  


 

跟巨像的戰鬥:

回味再三,衝擊且感動的音樂,震撼大地。巧秒的巨像設計,令人佩服,巨大的身軀,令人手心冒汗,想著如何打倒他,挑戰這個巨大的阻礙,為了完成我們的夢想。

        

        

              

最後的悲劇Ending,讓我實在無法忘記這款遊戲。爬上古之祠堂,看看那令人難過的場景,走上長橋,妄想我可以打開那封印的門,穿越大地。令人難忘。

ワンダと巨像,令人難忘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