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很不瞭解轉蛋的樂趣在哪。雖然我知道收集是一種樂趣,填滿是一種幸福,這我在之前的文章就已經提到這種概念,但是說真的,收集漫畫、DVD可以看,收集CD可以聽模型有製作的樂趣和修改的技巧收集郵票有美術與歷史的意義,必要時也可以拿出來用。轉蛋這種PVC玩具,除了少數人會加以修改(什麼把衣服弄不見啦、裙子改短以外)大部分的人不就是放在櫃子櫥窗裡面欣賞(我認識的一些收集轉蛋的女性朋友會擺在床頭和手機吊飾)...好像除了填滿的幸福外,沒有什麼其他的附加價值...

這次出的DOA霞C2,聽說要二千多元?...MA...我不是說轉蛋不好啦....
                                                                               
我的意思是收集的樂趣,收集一排DVD和收集一櫥窗轉蛋是同樣的樂趣但DVD可以拿出來看,轉蛋可以拿出來「欣賞」?模型放在櫥窗會想起當時製作下的功夫、上的補土等,轉蛋人偶PVC....是想起在哪一家轉了幾十次才轉到的樂趣嗎?嗎?.....

沒有諷刺的意思啦,只是不太瞭解轉蛋的樂趣在哪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